close
6/29~7/1弟弟雲林拍戲現場直擊這是大愛新開拍新戲難得好緣是林德源師兄的故事(愛的界線)~弟弟這次演阿西戲中的其中一名小孩(1歲阿明)~是飾演1歲的階段~這個人信貸張是空檔時間拍的~ 右邊這位是戲中的哥哥叫阿欽~這間柑仔店是工作人員做出來的場景跟真的一樣很懷舊吼~ 排演打光中~弟弟的狀況還好啦~只是南部的天氣真的seo有夠熱~ 阿西騎單車賣鹹魚回來~故事中的哥哥阿欽抱弟弟阿明顧店~算是很歹命的兄弟~還要煮飯耶~ 晴晴像是來玩的~整天跟小朋友玩的真快樂~就是太熱所以不得酒店兼職不把瀏海夾起來~連阿西大哥也脫衣服囉~真的真的粉熱~ 這幕是拍故事中的阿花楊淇飾演自殺的片段~還動用附近的阿嬤當臨時演員當好奇圍觀的鄰居~ 我如果要拍買屋網弟弟晴晴就說拍我拍我~ 這是我們的休息室~楊淇很好相處喔~還介紹我們買一瓶涼膏~擦了很涼快喔~她也幫大家擦在脖子上呢~是很自然不做作的藝人~ 平時也很照關鍵字行銷顧弟弟喔~她還幫弟弟取一個綽號叫大頭仔~ 這是晚上拍的夜戲~阿欽背弟弟~晚上有夠悶熱一點風都沒有~弟弟都靠餅乾安撫他~ 這天我們拍到晚上12點多耶~大家都保濕面膜很辛苦~右側這位是導演~ 終於可以回旅館洗澡睡覺了~原本是一張床我請小其幫忙抬下來這樣比較安全~因為看他們兩的睡姿就知道~沒這樣放一定會摔下來的~ 這有巢氏房屋是剛進來時拍的~兩個姊弟似乎很喜歡這裡~晴晴還說這是我的家~我們在這裡住了3天2夜~ 原本30號弟弟也有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又沒有了~工作人員都會抱弟弟濾桶喔~ 7/1我們弟弟也是要拍夜戲~所以白天沒事就隨便拍拍~ 戲中的場景三合院~剛好弟弟也可以練習走路喔~ 在旁邊玩水消消暑~超開心呢~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8點多租房子啦!就是等拍這幕全家一起吃飯的戲~因為幾分鐘前弟弟還在睡覺呢~也沒有說弟弟是該怎麼配合~就讓他進去坐長蹬~剛開始採排時都還好~誰知道幾分鐘後正式拍時面膜弟弟卻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8uxrc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